台中雷射溶脂的原理QA

台中雷射溶脂的原理

雷射溶脂就是利用纖細的雷射光纖探針,伸入皮下脂肪層,快速釋放雷射光的能量,藉著雷射的光、熱、震,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數量的減少,細胞儲存的脂肪便會流出。

雷射溶脂所造成的油脂會經由身體的代謝排出體外,脂肪細胞被破壞後,細胞儲存的脂肪便會流出,細胞膜上的脂肪分解脢會被活化,分解流出的脂肪;之後代謝的產物會由淋巴系統回收,由肝臟及腎臟代謝排出。

因為傷口小、雷射光纖探針細,手術造成的瘀青及出血也少,恢復也快。再者雷射的光、熱,也會刺激周邊膠原蛋白的新生,而有皮膚緊實的效果。

台中雷射溶脂常見問與答

Q:台中雷射溶脂做一次就可以嗎?
A:依據每個人的體質與脂肪特性,一次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平均腰圍大概小1-2吋,因為溶解的脂肪量須透過身體代謝,所以有一定限制,如果還想再更有曲線或雕塑效果的話,事前溝通很重要喔。

Q:台中雷射溶脂手術時間要很長嗎?會不會有什麼風險啊?
A:治療時間大約1~2小時左右,如果治療的部位比較多的話,時間會多一些。由於手術時只需要局部麻醉,加上雷射具有凝血的效果,所以手術中不會有失血情形,治療結束就可以直接回家。

Q:治療後需要多久的恢復時間才可恢復上班上課?
A:由於台中雷射溶脂手術過程只有局部麻醉,並且傷口很小,所以治療完馬上即可回家,不須住院觀察,完全沒有手術後恢復期的過程,隨時都可回到工作崗位或上班上課。

Q:生完小孩後,雖然瘦下來,但是我的肚子變得又鬆又凸出,還有妊娠紋,請問台中雷射溶脂有辦法處理嗎?
A:針對生產後鬆弛下垂的肚子,可以利台中雷射溶脂的特性,將凸出來的小腹變平整之外,還能將鬆弛變緊實,緊緻效果,使得明顯的妊娠紋就變得不明顯,皮膚變得較光滑細緻。

最後要提醒各位大家,
台中雷射溶脂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數量,但是切記手術後要養成適當的生活飲食習慣,
這樣才能維持好身材,同時治療的效果才會更好喔~。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