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 輕鬆擺脫「脂肪消不掉的困擾」

對於局部脂肪的消除的確有效的雷射溶脂,選擇經驗技術都好的醫師是非常重要的。

雷射溶脂治療對象
難瘦的:腹局部肥胖〈小腹婆、鮪魚肚〉、腰側肥胖〈水桶腰〉、手臂〈蝴蝶袖〉、臀部〈大屁股〉、臀部外側、副乳、背部、大腿內側、臉部〈嬰兒肥〉、雙下巴、男性女乳症…等等。

雷射溶脂治療方式
一、 採取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新的光纖探針0.1cm,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光纖,深入皮下脂肪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
二、 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術後經由身體的自然代謝及淋巴系統,將溶解的油脂排出體外,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作息。 大部位的雷射溶脂可經由邱醫師的引流技術,有效吸出。

雷射溶脂療效分析
一、 每次治療可以瘦一到兩吋,看局部脂肪的多寡而定。治療後明顯消除腹部和大腿、手臂的肥胖。
二、 均勻溶解脂肪,雷射溶脂術後溶解的脂肪,由身體自然的代謝將溶解掉的脂肪排出,加上膠原蛋白的增生,術後約需要3-4個月的時間完成組織的修復,使得原本脂肪堆積的部位,變成緊緻窈窕的曲線。

雷射溶脂注意事項
一、 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糖尿病、中風、癌症、嚴重心臟病、有出血傾向、以及治療部位有皮膚疾病的患者,不適合進行本項治療。
二、 服用任何藥物或有任何藥物過敏史者,請在治療以前告知醫師。
三、 術後傷口如針孔般小,可能有少許滲出液。術後7天內白天需穿著70丹尼的緊身衣。若有需要引流的傷口,術後可能會有一針縫線,可在術後一周回診拆線。
四、 治療部位可能有少許淤青,二週後可開始促進淋巴及血液循環之療程。

雷射溶脂的術後照顧

1、雷射溶脂術後48小時內盡量冰敷,可改善淤青、腫脹的情形
2、雷射溶脂術後48小時之後開始熱敷、按摩
3、塑衣或塑帶穿著第一天為24小時,之後為最少12小時
4、一般塑衣或塑帶的穿著期間為二至三週(無引流者)
5、塑衣或塑帶的穿著期間為一個月(有引流者)
6、術後傷口第一天不得碰水
7、術後第二天可淋浴,但傷口需用防水ok繃保護好
8、傷口完全復原之後(一般為七天)始可泡澡
9、搭配本所特有的術後按摩療程恢復更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