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自體脂肪移植」愛上自己的脂肪

是否常常抱怨身材該凸的不凸,該凹的不凹,常”瘦不了”自己在腰腹部、臀腿部、及手臂等處多幾吋脂肪;而臉龐也是該飽滿的卻削瘦或深陷,皺紋也不留情的一一爬滿整張臉!

或許您也可以停止自怨自唉了,各位”有料”的朋友~因為你可能要開始愛上自己的脂肪囉~

「自體脂肪移植」,又稱「補脂肪」是經由自己身體上的脂肪取出,再經「離心機」將油水分離,取出品質優良的脂肪細胞,再注入需要豐腴的部位,達到軟組織增加的目的。

取脂肪的部位以大腿外側及臀部的脂肪品質最佳,脂肪內富含荷爾蒙,可以讓注射部位的皮膚平滑有光澤。

自體脂肪由於是自體的組織,比起其他注射物擁有絕對的優勢:沒有生物性排斥的問題、安全、幾乎是永久性的存活、而且幾乎摸不出來它的存在,因此在臨床上,自體脂肪移植常被使用於臉部老化的治療,是一個簡單、安全及經濟的美容方法。

而這種善用自體多餘脂肪的美容手術,對於初期老化的矯正效果顯而易見,比起傳統注射矽膠的小針美容,更為安全有效;但醫師建議,臉皮鬆垮、凹陷嚴重者仍須藉由拉皮整形手術才能有效去皺。

適用症狀:
填補因脂肪萎縮導致太陽穴、額頭、面頰、顴骨以及下巴等顏面上先天或後天的凹陷或不足,以及眉部紋、抬頭紋、鼻唇溝紋路。自體脂肪移植最適合用在顏面凹陷或是需要豐腴的地方,包括:

1. 眼周:眼窩凹陷、淚溝凹陷
2. 顏面凹陷:太陽穴、臉頰、前額
3. 皺紋:法令紋、皺眉紋
4. 豐腴:豐唇、豐下巴
5. 其他身體外觀凹陷或需要豐腴的地方:手背、豐胸、豐臀

手術時程:
視情況2~4小時(局部或全身麻醉)。
手術在局部麻醉或是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前必須先在移植區做好記號,選擇腹部或是大腿等脂肪較多的部位抽取脂肪,一般抽取量約20~200cc,抽取區會有0.5公分的小傷口,經離心萃取出純度高且健康的脂肪,再以注射針筒注入移植區,移植量視治療部位而定,平均每個部位約1~10cc。
術後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抽脂部位須穿著束身衣二週。

復原時間:
第二天開始消腫,約三個月效果完全呈現。

術後須知: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不需拆線。抽脂區及脂肪移植的注射區傷口微小(少於0.5公分),癒合後幾乎完全不留痕跡。

可能後遺症:
脂填補的部位可能因自體吸收而部分消失,部分存留,須做第二甚至第三次補強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