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術後及保養

雷射溶脂

是一種對脂肪絕對性的破壞,所以脂肪細胞是完全無法再利用的,但因為光熱特性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肌膚的效果,讓雷射溶脂可精細到處理細小部位。

有別於傳統抽脂以腹、腰、臀和四肢為主,雷射溶脂還能處理雙下巴、臉部,甚至是眼袋的部分,都可以完成精密的細小體雕,悄悄的把妳變美麗,是其他抽脂方式無法取代的功能。

雖然雷射溶脂有傷口小、失血量少等優點,但術後護理照料仍是維持手術效果的關鍵,千萬不能大意!!

肥厚介於一至二公分的脂肪組織是選擇雷射溶脂,將小區域的脂肪細胞打破,由自體吸收代謝掉。

雷射溶脂復期時間?

抽脂完後約十天為腫脹期,十天後搭配按摩以利消腫及軟化疤痕組織。十天後依每人抽脂量不同腫脹也不一,一般大約一個月以會看見明顯的效果。約3-6個月定型穩定。一般想要嘗試抽脂的女性,最常犯的錯誤觀念,就是以為抽完脂後,就可以立刻換上迷你裙、熱褲出門狂歡,但抽完脂到效果呈現,事實上是必須花上3個 月之久的時間,而依照外觀與患者的情緒表現,可分為繃帶期、倦怠期、失望期、抒解期與滿意期五個階段。繃帶期指的是術後穿著彈性衣物和繃帶的過程,其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降緩出現嚴重血腫、浮腫的發生,而倦怠期顧名思義即為受不了得一直忍受被彈性衣物包裹的悶熱感,失望期和抒解期則是在等待復原的過程裡,情緒 面的起伏現象,至於,滿意期即是瘀血、水腫和疼痛感皆消失,並且為成果最顯著的時期。

雷射溶脂術後保養

1. 術後傷口如針孔般小,可能有少許滲出液。請每天擦藥並用紗布包紮。可以洗澡,但洗完後要塗藥並用清潔紗布包好。

2. 術後4~5天白天需穿著70丹尼的緊身衣,晚上可不穿。

3. 治療部位可能有少許淤青。

4. 請按時服用醫師開的消炎口服藥和循環改善藥3天。

5. 二週後可溫和按摩,一個月後才可強力按摩。

6. 若要繼續治療其他部位,應該3~4週後才可進行。同一部位建議3個月後才可進行第二次的雷射溶脂治療。

7. 控制飲食可加強治療效果,請注意餐間勿食,晚餐飯量減半。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