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溶脂問答與術後小提醒

台北雷射溶脂Q&A

1.體重不會很重,瘦子的人可以作台北雷射溶脂嗎?
yes。雷射溶脂是塑身,不是瘦身減重喔!只要身體有多餘的脂肪,都可以藉由它改善。建議是對身體某部份的曲線不滿意時,都可以用雷射溶脂來改善。

2.台北雷射溶脂要找皮膚科或整形外科醫師做比較好嗎?
雷射溶脂和傳統抽脂手術原理不相同,它運用雷射波長能量進行,因此原則上,只要是醫師對於雷射的使用操作及能量控制經驗越豐富,則治療的效果及安全性越佳。

3.台北雷射溶脂一樣是用導管在皮下插來插去,為何比傳統抽脂不痛?也不會失血過多?
因為雷射溶脂用的導管很細,插入皮膚後傷口只有如針孔大小,雷射本身又有凝血作用,所以真的不會流血,做完也不會很痛,可以馬上行動自如。

4.雷射溶脂的脂肪為何不用抽出,那脂肪跑哪去了?這樣有用嗎?
脂肪抽出其實是對皮膚二度傷害,就是因為雷射溶脂它強調是微整形,方便又安全,所以才建議由自體代謝。被溶解後的脂肪會由身體的肝、腎、肺、皮膚、排泄等管道代謝掉,所以要約2-4個月後才能慢慢看到效果。也因為這樣,治療前要先做抽血檢查,確定脂肪酸、代謝功能都沒問題後才可治療。

5.台北雷射溶脂真的做一次就可以嗎?
一次就會有一定程度的效果,腰圍大概小1-2吋,但因為溶解的脂肪量有一定限制,所以如果效果不滿意的話,隔4個月可再做一次。

6.台北雷射溶脂做完一定要穿塑身衣嗎?要穿多久?要不要按摩?
視不同部位,臉及手部用彈性繃帶束住即可,塑身衣主要是幫助定型,能穿越久越好,而且可降低疼痛不適感。術後不需特別按摩,勿強力按摩,因為治療部位只會有輕微的腫脹瘀青。

7.雷射溶脂做完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成年人的脂肪數量是固定的,雷射溶脂的作用是將脂肪數量減少,術後也要配合適當的飲食和運動維持身材,以及規律的生活習慣幫助新陳代謝,記住別暴飲暴食,否則脂肪體積還是會慢慢變大,造成復胖現象喔!

8.雷射溶脂的價格多少呢?我是個沒有那麼多錢耶!
雷射溶脂依照不同面積及部位而有不同計費,一次可同時做3個不同部位,每部位約3-5萬元,為最新且安全方便的醫療技術,幾乎無副作用,是非常適合現代人的塑身選擇。

<<<台北雷射溶脂術後小提醒>>>
雷射溶脂的傷口很小. 其實不痛. 但痛的是被溶脂的地方.會瘀青. 會有硬塊.
手術兩天內冰敷. 之後熱敷. 可減緩因硬塊產生的僵硬感.
通常瘀青要 3~4 weeks 才會明顯的消除.
除了硬塊產生的僵硬感. 其實不會有痛的感覺.
但若是大腿環抽. 因有傷口在屁股的地方. 坐馬桶會感到疼痛.且走路走不快.
不過. 應該要視個人身體狀況而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