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雷射溶脂&比較表

台北雷射溶脂介紹

 

雷射溶脂 v.s 其他抽脂方式

台北雷射溶脂vs其他抽脂方式

台北雷射溶脂比較表

 

擁有魔鬼般的身材與完美體態,是女人們渴望的夢想。而“雕塑身材” ,最有效且最快速的方法還是台北雷射溶脂。如果經過規律飲食治療、運動控制或者藥物減重、物理治療之後,過度囤積脂肪的部位仍然不動如山,想要快速達到曲線雕塑的效果,進行“台北雷射溶脂手術”是您最佳選擇,如果您因身體局部性的脂肪積聚,對於某部位的身體形態不滿意,那台北雷射溶脂手術能夠在短期之內達到您“想雕塑哪裡就塑哪裡” 的要求,在基於尊重顧客的出發點上,透過專業的醫療諮詢

台北雷射溶脂採取局部麻醉,利用目前最細的光纖探針0.1cm,將波長1064nm的銣雅鉻雷射光纖,伸入皮下脂肪層後,快速釋放雷射能量。雷射光的震波會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破裂油脂流出,脂肪堆積數量減少。術後經由引流技術,將溶解後的油脂排出體外。

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反應在身材上,有些地方不管怎麼運動都瘦不到,這時候可以選擇台北雷射溶脂輕鬆塑身,是變美的捷徑喔!

台北雷射溶脂手術效果好壞取決於以下幾點
1、 正確的估算溶脂量
不同的脂肪量需要不同的能量才能溶解,因此,脂肪溶脂量的估算是本項手術最重要的部份,準確的測量脂肪量,才可以精準的估算出所需的能量,達成最有效的結果。
2、 麻醉藥量:
完全醫師的技術有關,局部麻醉藥量使用的愈少,雷射溶脂的效果愈好,而且術後水腫的狀況也會比較少。
3、 能量的正確輸出:
雷射溶脂技術是透過光纖管將能量輸出至脂肪細胞,光纖管會因為溶解部位的脂肪硬度、纖維化程度及麻醉藥量的多寡而有不同程度的鈍化現象,造成光纖管的能量輸出減少,因而影響到溶脂量。
4、 術後的照顧:
脂肪細胞溶解後于皮膚組織下造成的空洞必需靠塑身衣、術後按摩及緊實循環療程,才能輔助達成最好的效果,這也是整個手術的重要環節之一。
5、 控制飲食:
不管雷射溶脂或是傳統抽脂,這都是最重要的一環,如果不能好好控制飲食習慣,那溶脂可能維持的效果及時間都會大打折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