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溶脂介紹&價格

台中雷射溶脂,施做效果較好的部位包括蝴蝶袖、大小腿內外側,因為可以一面抽脂,一面溶脂,只需局部麻醉,並達到抽脂部位的皮膚緊緻,所以患者可以透過儀器同時與醫師討論進行調整,只要是安全的抽出量範圍,大部份為一千CC以下,即使達到一千五百CC也在安全範圍,可將多餘脂肪均勻抽出與溶解。

雷射溶脂主要是使用細探針進入皮下脂肪層中,在短的時間使用高能量的波長銣雅鉻雷射快速擊發,震破脂肪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數量減少,改善局部脂肪堆積問題。雷射溶脂不僅可以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還可以利用雷射的熱能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成皮膚緊實的效果。尤其還能進行修飾與補救,手術無侵犯性、失血量低、風險低且方便性高。

溶解後的脂肪可經由身體的新陳代謝與淋巴循環排出體外,大約1至3個月可達到塑身、緊膚的臨床效果。外科醫師于西海提醒,術後要穿上訂作的彈性衣,主要調整因消腫後自然會變鬆垮的溶脂部位,並且要注意按摩,一週後開始按摩,每週按摩一次,至少維持一個月,可促進脂肪吸收與排洩,並且要以彈性繃帶壓迫,以防止出血。

雷射溶脂只需要局部麻醉就能完成,甚至能列入午休美容的項目之一,就像是微整形一般的小手術;據統計,接受雷射溶脂的病人中,有8成以上表示,在術後七天就不會感到疼痛,瘀青程度跟傳統抽脂比起來也大幅減輕。

台中雷射溶脂的合理價格

雷射溶脂手術的費用是由手術部位的難易程度、手術的面積、脂肪的厚度和雷射光的能量綜合之後,計算出來的。當然,和醫師的經驗技術也有很大的關係。

一般來說,到了診所掛號後會先由護理人員幫你量體脂,接著醫師會為您診察,做好詳細的術前評估和病史記載,接著用「脂防厚度測量儀」測量您的脂肪厚度,再根據您要做的面積算出最有效的雷射能量,根據能量和手術的部位算出合理的費用。

雷射溶脂手術之後要穿塑身衣,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塑身衣,有些診所塑身衣包含在手術費用中不另行收費,有些診所則是要另行收費。以上這些都是網友在手術前要詢問清楚的,以免有些診所把手術費用降低,後面的「睡眠麻醉」、「負壓引流」和「塑身衣」 可能要收費,到頭來費用說不定更高!

建議有心要做台中雷射溶脂的朋友,價錢雖然重要,尋找好的醫師更重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