罩杯升級非夢事 平胸也能擠出乳溝(蜜桃絨義乳)

【乳暈+絨毛面矽膠】

隆乳雙重出擊 布袋奶變水滴形天然美胸
復原快速隱形疤痕 術後三天即可上班
微痛少血復原快速 筋膜不孿縮

張小姐因為哺乳造成雙乳萎縮嚴重下垂,須以填充物將空掉的胸部填起,自卑的她一直想要擁有傲人的雙峰,雖然抽脂豐胸很受歡迎,身形過瘦的她因為沒有足夠的脂肪可用,以復原快速的貼心手術方式為她打造渾然天成的胸部

像比較熟悉的腋下隆乳手術因為術後庝痛丶恢復期長而且會在腋下留下疤痕,讓不少女性為之色變,乳暈隆乳因為手術出血量少丶復原快速而解決這些腦人的問題。

一般傳統隆乳比較受歡迎的是腋下丶乳暈二種切口手術方式,乳暈隆乳是由乳暈的下半圈做切口,離乳房組織很近,所以被撐開剝離的範圍較少,因為少了腋下到乳上緣的傷口,上肢活動不受影響,術後恢復很快所以疼痛度相對變很低,由於手術疤痕和乳暈顏色非常接近,術後3個月後幾乎看不出來。

反觀腋下隆乳因為離乳房組織較遠,胸大肌被被撐開剝離的空間較大,恢復比較慢,術後按摩也比較疼痛,有時候腋下的疤痕因為色素沉澱而會留下痕跡。

認為自己不夠豐滿的美美們可以考慮絨毛面義乳植入,或是自體脂肪填充,兩者各有其優點,可經評估後再做選擇。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