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曲線不用靠馬甲 自體脂肪給妳好身材!

曼妙曲線不用靠馬甲 自體脂肪給妳好身材!
自體脂肪注射轉移脂肪,雕塑最佳完美體態~

「該大的大,該小的小」是就是愛美的女性對自我身材的期望,大胸、細腰、俏臀、美腿是完美的最終目標,擁有為期1年的準備時間,又想要雕塑曲線的MM們,還可以依個人體型與脂。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合併腹部、腿部抽脂患者,術後須配合穿著塑身衣一個月的時間,腫脹的程度會減緩非常多,軟組織也會有比較好的貼合效果,也較能改善或預防 抽脂後皮膚鬆弛的狀況,抽脂手術後三天為腫脹疼痛期,疼痛的感覺類似鐵腿或瘀青的感覺,須持續冰敷減緩腫脹及降低疼痛感,三天之後疼痛感會減緩非常多,腫脹一般在1星期左右會減緩60%,若是有瘀青約1~2個星期會退,約一個月到一個半月可以恢復。

肪囤積狀態,由醫師安排抽脂計劃,找出自己是適合傳統抽脂、超音波抽脂或雷射溶脂,並分次、分區進行抽脂。

抽脂並非人人皆宜,也不是節食和運動的理想替代方法。想要成為抽脂的良好候選人,通常來說必須超過18歲並且健康狀況良好;已經嘗試過節食和運動,然而發現最後的10到15磅脂肪頑固堆積於身體某一部位。
可以藉由抽脂做最後雕塑。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