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縫抽脂體雕手術(手臂|腰腹|背|臀|腿)

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在青春期後便固定下來,造成肥胖的脂肪細胞一旦形成後,就不會增加或減少,因此身體肥胖,即是脂肪細胞數目多或過大所導致。自體脂肪移植

一般而言,女性的脂肪多聚集於小腹、大腿內外側、以及臀部,形成類似「大提琴」的身形,而男性則於上腹與腰部,成為名符其實的「水桶腰」。

為了追求完美體態,努力運動僅能縮小脂肪細胞體積,成效有限;若長期塗抹燃脂霜或進行推脂,只是改變脂肪分布位置,一旦停止就不見瘦身效果;因此,最根本的解決方法是「減少脂肪細胞數目」的抽脂。自體脂肪移植

無縫體雕抽脂專業評估:

全身性肥胖和後天性局部肥胖的患者,身材可藉嚴格的節食和運動來改善,但須持之以恆,否則極易再胖回來。

先天性局部肥胖的患者無法靠節食和運動瘦下來,藉由「抽脂手術」可以有效解決;而後天性局部肥胖的患者,如果沒有足夠的恆心和毅力進行長期的減肥,也可考慮做抽脂來快速瘦身。自體脂肪移植

抽脂手術可說是最受人誤解,也最容易讓人產生過高期待的美容手術。

年輕、體重正常、皮膚彈性佳的患者,抽脂的效果自然比年紀大、體重超重且皮膚鬆弛甚至出現妊娠紋的患者要好。

全身性肥胖者,建議先進行體重控制,減至適中的體態再來進行抽脂手術,因醫師無法將此類患者從頭到腳的脂肪都減得很均勻,只抽局部,又可能造成身材比例失衡,故應先從節食和運動著手,當瘦身有成而仍有局部脂肪無法消除時,再做抽脂手術還不遲。自體脂肪移植

抽脂手術能在短時間內改善局部脂肪堆積的問題,女性最在意的部位,例如腰腹、臀、大腿內外側、手臂、後背贅肉等,因為先天或後天飲食不正常所造成明顯的局部肥胖,想要靠美容SPA來消除可不是一件容易的方法,短時間內可以見效,卻無法持久。自體脂肪移植

想要立即見效消除贅肉,整形專科醫師推薦抽脂手術來解決局部脂肪堆積的問題。

一個成功的抽脂手術,要分成三個要點來檢視:效果、曲線、肌膚平整。自體脂肪移植

現在主流的方式分成手感抽脂及雷射溶脂,很多人誤解抽脂手術是一種舊式的方法,其實不然,真正想要擁有均勻體態的手術效果,抽脂手術是最直接能解決的方法。

效果
脂肪細胞可分為表層脂肪與深層脂肪,整形專科醫師認為,抽取深層脂肪更能達到手術效果及避免術後凹凸不平的問題,手術過程是用新式的不鏽鋼副壓抽脂管到深層脂肪處,抽取深處的脂肪比抽取表淺的脂肪安全,且較無傷害皮膚的風險。自體脂肪移植

想要雕塑出穠纖合度的均勻曲線,必須兼具「抽脂」和「體雕」的效果,大範圍從人體側面進行環狀弧度修飾,打造出腰腹該有的S曲線、及改善臀、腿局部囤積的脂肪。

除了手術效果顯著外也減短了手術恢復期,微創傷口更便利了術後照護。自體脂肪移植

曲線
獨特無縫體雕抽脂技巧,完美詮釋了日系精緻美學。

一個專業的整形專科醫師,必定能掌握人體的黃金曲線,而不是東挖西補失去了原有的自然比例,門診中不乏抽脂失敗再次尋求二次手術者,除了再次執行抽脂手術來修整線條,再者可能還須靠補脂手術來彌補抽脂失敗部位所造成的斷層。自體脂肪移植

無縫體雕抽脂術集結了醫師多年來的抽脂技巧,除了能達到纖體效果外,更保留了女性應有的豐盈體態。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