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忽然沒心跳 少女差點變大小奶

澳洲一名20歲少女在醫美診所接受隆乳手術時,心臟忽然停止,但醫生仍成功完成手術,讓她十分感激。

澳洲新聞網報導,該少女不願具名,來自維多利亞省,今天下午仍在醫院休養,她說自己的心臟在手術進行到一半時停止,這時醫護人員決定將整形手術完成,免得病患未來胸部一大一小,之後才緊急將她送往另間醫院急救。

她麻醉醒來後覺得奇怪,身邊景物與診所不同,便問醫生自己身在何處,這才了解自己剛在鬼門關走一遭。她表示自己很感謝醫生堅持完成手術,讓她胸部不會一大一小,也沒有可怕的疤痕,更奉勸其他有意動刀的女性,一定要事先做好身體檢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