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貪小便宜隆乳整壞 胸部爛掉流汁

一名英國女子霍可(Claire Hawker)長期受到大小奶的困擾,於是她決定整胸部,把大小奶整成一樣大,順便隆乳,為節省隆乳的費用,她選擇到捷克隆乳,但卻在術後不久,她的胸部居然爆裂流膿!

鏡報報導,霍可因為兩邊罩杯不一樣大,有大小奶的情形,讓她一直以來都沒自信,在友人的建議下她決定到捷克隆乳,因為捷克比英國隆乳的價錢整整少了3分之1。

報導指出,捷克的醫生把她的胸部隆成G奶,兩邊的胸部大小一樣大,手術過後醫生用繃帶將她的雙乳包住,術後霍可就有不太舒服的感覺,回到英國症狀更嚴重,全身無力、無法行走,但她認為這可能是手術過後都會歷經的過程,所以她並沒有把繃帶拆開,每天忍痛度過,直到一週後她將繃帶拆開後才發現,她居然爆奶了,還流了不少褐色有異味分泌物,她嚇得到醫院求診。

英國醫生表示,捷克醫生把霍可的奶整成G奶太大,才會爆裂,幸好霍可及時就醫,在晚一步恐怕性命不保,現在英國醫生幫她重新隆乳,變成E奶,她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對自己的身材感到滿意,也了解千萬不能貪小便宜的道理。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093885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