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首度談論家人 擔心兒子「被拍到後怎麼做人?」

法拉利姊(張婷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她爆紅後卻和家人漸行漸遠、少有聯絡,昨她首度打開話匣子談家人,「妹妹說要來看我也沒來,跟兒子已經半年沒見面。」她因行事太過高調,跟媽媽吵架、被趕出家門,自爆「哥哥也討厭我,說我害他們被笑。」近來她借住在新莊粉絲家中,過年想要回家圍爐,她已經兩年沒在家裡過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向來不談家人,也許是最近動刀、進行臉部大手術後想要人陪,她忍不住吐露心聲:「我兒子應該高二了吧!我連他念哪所高中都不知道,也沒參加過家長會;他不想跟我走一起,兩人很少互動,已半年沒講到話。」 但她欣慰兒子很懂事,成績也不錯,完全不用讓她操心;她曾被報導做過變性手術,變性前和大陸女子結婚、產有一子,不過這些消息都遭到她否認。

她對家人很保護,不願兒子曝光,一開始爆紅後有媒體想去拍她兒子,但她怕得要死,直言「如果他被拍到後要怎麼做人?請大家不要去打擾他!」她日前頭部大幅整形,不過她說一切還沒結束,「我還要去做鼻子的部分,除了墊高還要拉長。」之後再做腹部、大腿等局部雷射溶脂;她不減豪氣表示,「等我漂亮後,到大陸商演,希望以後1年可賺十幾億。」

資料來源:http://n.yam.com/nownews/entertain/20141219/20141219757997.html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