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正常,怎麼還是長出腰內肉?超音波抽脂手術

不少上班族女性雖然體重還算標準,腰部卻出現很難消除的游泳圈以及下半身馬鞍部的肥胖,這時不妨請醫師評估,選擇適合自己條件的抽脂手術,就能輕鬆穿回修身衣物,展現性感魅力。

28歲的美國女歌手席亞拉Ciara,日前生下4公斤的小北鼻,短短4個月靠飲食及運動,甩油27.2公斤,重新穿上自己最愛的性感內衣。然而絕大部分粉領美眉卻沒有如此幸運,雖然平時飲食克制,體重維持正常,但腰腹就是一團肉,穿不下修身的長褲及套裝,硬穿就卡卡,模樣尷尬。

體重正常,怎麼還是長出腰內肉?事實上想要身材窈窕,七分靠飲食,三分靠運動,然而一般上班族工作時間長,幾乎久坐不動,光靠熱量控制,卻抽不出時間運動,脂肪容易堆積在大腿與臀部的交接處,形成馬鞍部局部肥胖。

馬鞍部肥油,公認是最難甩的脂肪,積極控制飲食及運動,打擊效果有限。雖然認真控制飲食可以平均減少整體肥胖程度,適度運動可以增加肌肉彈性,幫助消耗熱量,但馬鞍部肥胖卻是二者效果很難達到的地方。

消除局部肥胖,最直接快速的方法為抽脂手術。除了傳統抽脂手術,隨著科技的進步,陸續發展出安全性較高的水刀抽脂,雷射抽脂,以及恢復期較短的超音波抽脂,其中超音波抽脂因為效果佳,日益受到重視。

除了儀器的進步外,觀念的再進化也很重要,像是由抽脂大師Dr. Simeon Wall Jr所提出,這幾年在美國很盛行的「SAFE LIPO」,就是強調先把脂肪分離再抽出以及均勻分布的觀念,來改善抽脂後可能凹凸不平的情形。

什麼人適合什麼樣的抽脂手術?主要依據脂肪量、皮膚鬆弛程度、脂肪型態及脂肪的位置深度來決定。例如有的人肥胖部位出現嚴重凹凸橘皮組織,就比較推薦能使皮膚緊實的超音波抽脂手術或是「SAFE LIPO」,減少表皮不平整的情況。所以手術前和醫師良好的溝通來選取適合自己的方法是很重要的課題。

抽脂手術抽越多越划算?臨床證實,一次手術抽脂過量,可能重創身體機能,引起休克或脂肪栓塞等不良後遺症,一般來說,視個人體型大小,單次手術抽脂量建議不要超過3000到4000cc。若同部位需要二次抽脂,應間隔半年以上,才能安排進行。

如今抽脂手術如超音波抽脂,安全性大幅提高,復原快速,大部分人接受都沒問題。不過,患有全身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異常疾病者,手術風險高,並不適合。

抽脂手術的主要目的在修飾身材,消除馬鞍部等一般較難擺脫的局部脂肪,術後體重不會明顯減輕,也不代表日後不會復胖。唯有維持均衡飲食控制及運動,才能確保將來肥油不上身,並進一步發揮抽脂手術的效果,讓窈窕腰身長久相伴。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