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瘦身煩惱嗎?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可以用到哪裡呢?
想瘦哪裡就要瘦哪裡

只要有足夠脂肪就可以進行溶脂手術,可謂想瘦哪裡就瘦哪裡。大腿內外側、
大腿後側與臀下、小腿、腹部、腰側、縮胸、副乳、手臂掰掰袖、下巴及臉頰,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喔!

認識雷射溶脂手術

雷射溶脂是在治療部位採局部麻醉方式,利用纖細的雷射光纖探針約1mm,伸入皮下脂肪層,此時雷射光會釋放熱能與震動,藉由雷射光的熱能與震動,來破壞脂肪細胞的細胞膜,細胞內儲存的脂肪就會流出來,進而達到瘦身溶脂的效果,再進由身體的肝、腎、肺、皮膚、排泄等管道代謝掉,所以要約2-4個月後,才能慢慢看到效果。雷射溶脂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其安全性較高且恢復期短,傷口也小幾乎沒有出血的情形產生,並且雷射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是絕佳選擇之一。

手術『前』注意事項

1.首先由門診諮詢醫師相互討論手術過程與想要的成效。
2.有藥物過敏史要告知醫護人員。
3.有過去病史須要告知醫護人員。
4.患有肝腎疾病者,須經由醫師評估是否適合進行手術。

手術『後』注意事項

1.手術後立即喝一杯溫開水,幫助代謝。
2.手術後部位有輕微瘀青為正常現象。
3.術後的傷口可用防水性敷料覆蓋,可以沖澡但要避免泡澡。
4.術後兩週內避免按摩傷口。
5.術後依照醫師指示須穿著3~7天的塑身衣。
6.多食用高蛋白食物可以幫助傷口的癒合。
7.避免暴飲暴食影響療效。

 

(資料來源:就是愛美)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