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侵內臟 高熱源恐溶掉命

為了在短時間變瘦,找回S曲線,最快的方法就是投靠整形溶脂。

雖然比起傳統的抽脂,危險性較小。但要殺死脂肪細胞,還是需要靠高熱源。

光是接觸皮膚表面,就有可能造成灼傷,如果還一味求效果,溶過頭了,連內臟也一起侵犯到,更會送命。

雷射光纖探針,一針扎進腦人的蝴蝶袖,2009年,台北一位愛美的小姐,想跟掰掰袖說掰掰,但討人厭的脂肪細胞還沒燒光,倒是先燒斷手臂神經。

去年1月,台灣食神梁幼祥大陸的親戚,也到大醫院抽脂,隔天就呼吸不順,引發肺栓塞,賠上性命。

溶個脂居然把命溶掉了,是因為透進皮膚的這個紅光,高溫就有40度,靠近肥豬肉,不到一分鐘,就能化成油水,要灼傷皮膚不是問題,更有可能燒壞神經,遇上醫術不好的醫師,一味求量,還會侵犯內臟,一不小心敗血症,通通跟著來。

過去傳統抽脂,利用導管,包出脂肪,侵入性手術危險性高,但你以為雷射溶脂,聽起來比較高科技就沒問題,其實原理也是一樣,只是多了熱源燒死脂肪細胞,而最新的超音波溶脂,標榜躺著就能輕鬆瘦,但代謝期長需要多次療程,探頭的熱一樣會損害皮膚。

從傳統的抽脂,雷射溶脂,到最新的超音波,都發生過不幸案例。

醫師建議,想要整修門面,找回S曲線,手術前除了要找專業醫師,也要做健康檢查,才能瘦的又美又安全。

資料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01/201401131365648.html#.VHaEajGUeSo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