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隆乳 一針就能「雄偉」度假

紐約曼哈頓一名整形醫生(Norman Rowe)為了搶攻市場,推出「假期隆乳」招牌,換句話說,就是讓女性獲得「短期隆乳」的效果,好在度假期間可以更有自信的走在沙灘、派對,甚至是婚禮上。

所謂「假期隆乳」,是指在胸部注射各一針鹽水溶液,就能暫時讓胸部變大的醫美程序。

先前國外就曾推出過「暫時隆乳」,但效果只能維持一天,而最新推出的「假期隆乳」,最多則可以維持2至3週,時間足夠讓女性「雄偉」的開心度完假,且不用花費如一般永久隆乳般昂貴的價格。

這個方法目前仍在進行人體實驗,據報導指出,最快將在2016年正式推出。

不過,另名英國整型權威醫師指出,這項技術需要謹慎考量,因為以直接的注射方式,兩邊胸部可能因吸收速度不同,導致嚴重的大小奶,甚至可能有針頭刺穿血管造成血腫、刺穿肺臟等風險。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165708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