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學生暑假瘋什麼?「豐胸、隆乳」最受歡迎

現在暑假大學生瘋什麼?竟然是整形嗎?越來越多大學新鮮人高中畢業之後,趁著暑假期間就急著去「改頭換面」,大改造之後再去當大學生,整形數量激增兩倍!讓網友直呼,台灣人怎麼和南韓人一樣瘋整形了!

看中近來醫學美容消費群年齡不斷下降,有的醫美診所甚至廣告標語直接打出「大學生,你醫美了沒?」就是看中學生愛用網路互相傳播,高中、大學時期又是正值愛美的年紀,無怪乎,現在越來越多學生瘋整形及醫美,尤其學生更愛趁著暑假期間可以好好做術後休養,開學後就可以讓人耳目一新。

據醫美診所調查,現在學生整形手術當中,最受歡迎的非常讓人意外,不是雙眼皮、也不是隆鼻,而竟是豐胸、隆乳,女同學們希望能增加異性緣、修個戀愛學分,隆乳竟成為風潮!甚至有富商爸爸出錢幫助女兒「更有自信、內外皆美」這樣的現象讓學校大感意外,現今年輕人價值觀的改變也令人深思。

(文章轉載至三立新聞網)
自體脂肪移植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台中隆乳 台中豐胸 台北豐胸 台北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 豐胸 隆乳 雷射溶脂 台北雷射溶脂 台中雷射溶脂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