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雷射溶脂要注意

台中雷射溶脂告訴你重要的事實:
那就是”任何侵入性手術”都有手術的風險存在
這個風險當然也包括醫師的技術和手術時精神狀況,還有儀器本身是否正常運作

台中雷射溶脂要注意:
1.醫師對於解剖學熟悉或經驗度.
2.採用的雷射溶脂機型能量穩定嗎?
3.雷射溶脂機型是否通過檢測?
4.醫師的經驗值和雷射溶脂機型是否有認證
5.當然別忘了自己身體有任何的病史也要先告知醫師

 操作台中雷射溶脂等儀器目前規定只要具醫師資格即可,這種被稱為微創、安全的局部減肥手術在私人整形診所最熱門,皮膚科、眼科、耳鼻喉科、婦產科、牙科醫師也都跨領域操作,進軍這塊美容減肥市場。面對層出不窮的意外事件,醫界疾呼「衛生署該出面管一管」。

 各種新引進的儀器眾多,但政府沒有嚴格規範,這類靠熱能溶掉脂肪的儀器,還是需由經過嚴格整形外科專科訓練的醫師執行,才能避免傷到組織。這些儀器對人體有侵入性,一旦失敗,後續修補手術都很困難,消費者要睜亮眼慎選合格整形專科醫師執行。

 任何儀器只要操作技術不熟練,執行都有風險,如果雷射溶脂沒拿捏好深度,傷到肘部尺神經就會影響手指靈活度;傷到腋窩及肩後的臂神經叢,會讓手無法正常動作,神經一旦燒斷「就沒救了!」是一輩子的傷害。

 儀器侵入性強 醫師應嚴格訓練

 政府對新醫療儀器應嚴加把關,廠商為了商譽也應自律。例如超音波溶脂殺傷力比雷射更恐怖,國外廠商要求醫師須受過訓練才能操作。但台灣引進卻未同步要求,因此常見被燒爛皮膚的意外。

 醫界目前分科只有內科、外科、婦產科、耳鼻喉科、皮膚科等大項,並未細分到「美容外科」或「美容專科」。建議民眾術前多打聽、多比較,術後若感權益受損,可循醫療爭議調處或司法途徑解決。

 醫界分科不細 民眾術前多打聽

 為免醫師在緊急醫療時綁手綁腳,各國醫療相關法令都未限制醫師只能從事取得專科證照領域的醫療行為。例如,若飛機上有孕婦要生產,任何科別醫師都有責任協助,若依法只有婦產科醫師才能接生就糟了。血管支架雖也是侵入性手術,但各國都由心臟內科醫師施行。

如果您對台中雷射溶脂的治療,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台北雷射溶脂: 0800-869-869 中部台中雷射溶脂: 0800-869-898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