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溶脂的神奇

雷射溶脂以0.1cm的鐳射光纖直接進入脂肪層,震碎脂肪細胞膜,加速脂肪的分解和代謝。接著進入皮膚的真皮層中,加速老廢膠原蛋白的更新與代謝。讓皮膚由裏到外收縮,緊實有彈性,一舉多得。

雷射溶脂手術適合的部位是只要有脂肪的地方就可以做雷射溶脂手術,關鍵在於脂肪的多寡和能量的高低。
雷射光對於脂肪層的纖維間隔有穿透力,所以在瘦腰方面的效果不錯。
雷射溶脂最好的效果,就是瘦臉和瘦下巴,因為這些地方只有淺層脂肪,雷射光在皮下0.8公分的淺層照射,除了溶解脂肪以外,還可以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等於在臉部皮膚做了光波拉皮,不同的只是一般的光波拉皮是從皮膚外照射,而臉部雷射溶脂則是從皮下照射。從皮下照射,雷射光的能量不會被真皮層的黑色素阻擋,效果比從皮外照射更好。

光纖雷射溶脂是美國FDA及中華民國衛生單位最新核准的抽脂輔助機器,因為不用全身麻醉,手術時間短、傷口極小沒有疤痕的困擾,術後的疼痛腫脹情形也不明顯,因此可以輕輕鬆鬆的擺脫困擾多時的肥油贅肉,開始專心的期待夏季的比基尼Party來臨,再也不用擔心肥肉沒地方藏。

「光纖雷射溶脂」不僅能雕塑出更完美的身材連原本略顯可愛的圓圓臉也更顯立體有型,連線條都可以修飾的那麼精微,當然運用在因肥胖而接受抽脂的病人上也十分有幫助,不但能讓抽脂效果更好、更快速,抽脂後的皮膚也不會鬆垮垮的或凹凸不平,還可以縮短穿緊身衣的時間。

費用雖然雷射溶脂機器的運用成本比傳統手術高出許多,但由於可以有效縮短手術時間及術後照顧上的麻煩,整個療程的花費用並不會比超音波或傳統的抽脂手術收費來的高,術後皮膚緊實的效果也好上好幾倍,因此對鬆垮垮的雙下巴、火雞脖子,更能一次治療同時達到抽脂及拉皮的雙重功效。

雷射溶脂可對血管凝集,降低失血量。
雷射光的熱能可對治療部位達到緊實的作用…

如果您對雷射溶脂的治療,雷射溶脂的注意事項的有任何問題請諮詢我們。
亞洲醫美集團免費客服專線(請於10:00~20:00來電諮詢)
北部: 0800-869-869 中部: 0800-869-898

Comments are closed.